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谢钦文调研梅州柚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项目建设
加强要素保障做强“梅州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8-05 10:37:54  浏览:-
字号:

  近日,副市长谢钦文率队到梅江区三角镇调研梅州柚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谢钦文前往梅州柚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周边环境和项目数据中心、科普公园、网红直播街区、排污沟渠等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谢钦文充分肯定梅州柚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要加快推动项目建设。梅江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用地保障、数据平台搭建、电缆迁移、排污改造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加强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二要加大园区招商力度。除了梅州柚外,要引入嘉应茶、客都米、寿乡水、平远橙、兴宁鸽等农业企业进驻园区,延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沉浸式体验场景,形成人流物流资金流聚集洼地。三要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利用好优越的地理环境、区位条件和建设基础,力争“中国品牌街”落户园区,大力宣传推广梅州柚区域品牌,让“来自世界长寿之都的蜜(金)柚·广东梅州柚”叫得更响亮。(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