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埔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11-02 10:39:19  浏览:-
字号:

  日前,大埔县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重大历史意义、重大实践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大埔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大埔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培训调研,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统筹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宣传会议精神,迅速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记者洪国栋 特约记者余灏 罗文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