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埔县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送立功喜报落实好拥军优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2-01 09:08:58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大埔县人武部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百侯镇,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振滔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品。

  大埔县人武部部长强海文将立功喜报、慰问品等送到了杨振滔父母手中,并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关心支持国防建设,为祖国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杨振滔的父亲表示,将继续支持儿子安心在部队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 近年来,大埔县人武部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切实把抓好送立功送喜报工作作为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抓手,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努力在全县营造“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记者洪国栋 通讯员杨润世 罗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