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埔县教育志(1986—2020)》出版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5-22 09:29:44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获悉,《大埔县教育志(1986—2020)》已于近日出版发行。

  《大埔县教育志(1986—2020)》由大埔县教育局组织编写,自2020年11月启动编修,历时两年多完成。全书近42万字,设15篇39章105节,从中小学等类型学校的教育模式、教育改革和教学研究、学陶师陶、教师队伍、教育管理等多个角度,客观真实记载35年来大埔县各类教育事业发展的过程,凸显大埔教育的非凡成就,反映各级领导关心支持和历代先驱先贤、众多侨胞、港澳台同胞、社会贤达、教育工作者的贡献,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了鉴古知今的资料性文献,也为社会各界了解大埔教育事业提供了信息服务窗口。

  近年来,大埔县地方志办公室持续推进部门志、镇村志常态化编纂,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地方志编修、参与地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宣传推介方志文化,讲好大埔故事,助推大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林德培 通讯员 张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