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蕉岭县举行“倡导健康上网 预防网络沉迷”签名仪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05-29 09:16:14  浏览:-
字号:

  5月24日下午,蕉岭县卫生健康局利用大课间时间,到蕉岭县镇平小学举行了“倡导健康上网 预防网络沉迷”为主题的签名仪式。

  签名仪式上,老师首先给学生们播放宣传教育小视频,倡议未成年学生们上网要做到“八不”行为规范;最后,学生们依次在“倡导健康上网 预防网络沉迷”签名墙上签下姓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健康文明上网,防止网络沉迷的决心。

  此次“倡导健康上网 预防网络沉迷”主题教育活动,为学生们健康文明上网指明了方向。

  今后,蕉岭县卫生健康局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宣教活动,多措并举开展预防未成年人网络沉迷宣传教育工作,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何锐雄 曾雅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