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丰顺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调研
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3-12-21 15:57:57  浏览:-
字号:

  日前,丰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伟明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开展丰顺县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汤坑镇南市场片区社企农委宿舍、建桥镇洋坑水库、建桥镇中心幼儿园附近,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除险加固、四好农村路等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在建桥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民生实事办理较为满意,对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执政为民、取信于民的高度充分认识办好十件民生实事的意义,切实提升交通、水利、医疗等公共服务水平,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改革发展的成果。二要全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各项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工作举措,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再提速、质量再提升。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民生工程更加暖民心。要及时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关注暖民心行动、支持暖民心行动、推动暖民心行动深入人心、落到实处。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科学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办在群众急难处、办出群众好口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丰顺县委常委、副县长曾小丽参加调研。(记者 荣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