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江区三角镇利园社区开展送春联主题活动
挥毫送祝福 墨香迎新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10 09:51:44  浏览:-
字号:

党员志愿者、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写“福”字、写对联。(张莹娜 摄)


  1月9日上午,梅江区三角镇利园社区在星光老年之家开展“幸福邻里 春满利园”送春联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前来参加,场面喜庆热闹。

  “一帆风顺吉星照 四季平安福临门”“一年四季行好运 八方财宝进家门”……在活动现场,10多名党员志愿者、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写下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的对联,为社区居民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一副副对联、一句句祝福,寄托了我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望。我领取了一副对联,准备贴在家门口,龙年定会万事顺意。”居民罗英笑着说,社区的送春联活动办得好,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暖心的新年礼物。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辖区群众感受春联和书法艺术的魅力,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利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叶帆表示,该社区将围绕“幸福邻里 善美利园”定位,持续发挥阵地优势,挖掘优秀文化资源,积极开展更多惠民文化服务活动,重点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和优化提升居民服务质量,打造集“邻里食堂”“邻里志愿服务队”“邻里微心愿”“邻里文化节”等项目于一体的“幸福邻里”社区服务品牌。(记者 张莹娜  实习生 饶鹤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