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大埔县开展赋能“百千万工程”挥春送福活动
书法家下基层 送“福”到万家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1-29 10:23:56  浏览:-
字号:

  1月27日,大埔县在西湖公园开展赋能“百千万工程”挥春送福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前来挑选。

  此次活动由大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指导,大埔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埔县文体促进会主办,梅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大埔县书法家协会、大埔县宏博广告公司承办,旨在以“强基工程”——文艺志愿服务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行动为主体,组织文艺志愿者在“我们的节日·春节”下基层开展挥春送福文艺志愿服务,赋能“百千万工程”。

  活动现场,10余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篆书、隶书、楷书、行书、草书等各种书体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挑选,现场到处洋溢着节日喜庆的气氛。活动共送出500余副春联、300余张“福”字。

  据悉,挥春送福是大埔县文联、大埔县书法家协会每年春节前夕开展的惠民利民传统服务品牌活动。多年来,志愿者们送“福”进基层、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让书法国粹走进了千家万户。今年,大埔县书法家协会志愿者们先后到西湖村、岭下村、高道村、大埔中学等地开展挥春送福活动,共送出春联2000余副,“福”字1000余张。(记者 洪国栋  特约记者 罗文燕 刘文烽  通讯员 李陈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