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西阳镇第八届“镇长杯”迎春足球赛开赛
情燃“绿茵场” 活力贺新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2-05 10:31:01  浏览:-
字号:


  2月4日下午,梅江区西阳镇第八届“镇长杯”迎春足球赛在白宫学校足球场正式开赛。

  揭幕赛由两场比赛同时进行,分别是龙岗对阵莆田、四平对阵新联。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动作娴熟,一次次精彩的传球、射门,展现出西阳健儿们较高的技术水平。

  赛事吸引了不少居民、村民到场观看,助威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比拼,四平3∶0击败新联,龙岗1∶6不敌莆田。

  比赛持续至2月10日(大年初一),来自西阳镇的19支草根足球队将角逐绿茵场,以精彩绝伦的足球比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庆贺新春佳节。

  据了解,“镇长杯”迎春足球赛,是西阳镇一年一度的传统体育赛事,前身为起源于70年代的“丰收杯”,以村为单位举办。本次比赛采用八人制,比赛时间为60分钟,上下半场各30分钟,首次设置了小学组、初中组、U50组、女子组4个表演赛组,群众参与度更高、赛事观赏性更强。

  图为莆田村与龙岗村比赛中,双方运动员激烈拼抢。(记者 刘巧  摄影 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