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李利平到平远县调研督导定点联系县镇村“百千万工程”和绿美生态建设工作
因地制宜推动城乡绿化美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07 11:37:24  浏览:-
字号: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到平远县,就定点联系县镇村推动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李利平首先到石正镇先锋村参加植树活动,并实地调研该村“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以及绿美梅州生态建设工作情况;随后到广东大粤茗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仓库,与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情况。

  李利平指出,要坚持以“头号工程”的力度和势头推动“百千万工程”工作,科学规划利用闲置资源,统筹抓好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乡村风貌管控提升、基础设施完善、乡村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积极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持续壮大发展村集体经济,扎实推动“百千万工程”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积极学习借鉴其他镇村创建“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的经验和做法,高标准推进“百千万工程”典型镇、村建设工作,深入探索农文旅深度融合新路径,促使“百千万工程”工作有新亮点、新拓展、新提升。要紧紧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节,科学有序推进“七大行动”,因地制宜推动城乡绿化美化,做到应绿尽绿、见缝插绿,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绘就绿美生态建设新画卷。(记者 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