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梅州日报社联合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开展植树活动
结对共建为绿美梅州添新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14 10:54:01  浏览:-
字号:

  3月13日,梅州日报社与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在大埔县百侯镇软桥村开展乡村绿化“结对共建林”建设暨绿美梅州“千村增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梅州日报社、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百侯镇和软桥村党员干部以及大埔县百侯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成员共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挖坑、扶树正苗、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经过一番劳作,100株宫粉紫荆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一片片“读者林”“地质林”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与植树造林非常有意义,不仅是一次生态实践,更是一次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深刻感受到了作为党员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通过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唱响绿色发展主旋律,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助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梅州生态建设贡献力量。(记者 洪国栋  通讯员 张文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