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蓝伟东到梅县区梅南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4-03-22 11:09:57  浏览:-
字号: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蓝伟东率队到定点联系的梅县区梅南镇调研“百千万工程”工作。

  蓝伟东先后前往梅南镇梅南社区、有秀广场、罗田下村、水美村、新塘村等地调研,详细了解社区风貌管控提升示范项目、美丽圩镇客厅项目、道路改造项目、农房风貌提升工程、红军绿道提升工程、绿美乡村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蓝伟东强调,“百千万工程”是头号工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重点突破,以只争朝夕的干劲、背水一战的决心加快推进“百千万工程”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把美丽圩镇建设作为推动“百千万工程”的重要抓手,对标美丽圩镇建设“七个一”要求,坚持科学谋划,加强资金统筹,高标准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圩镇客厅建设、美丽河道建设、绿美生态小公园建设等工作,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强化公共服务供给,让老百姓从“百千万工程”中得实惠。要立足镇村资源禀赋,充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生态资源和自然资源,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凝聚工作合力,充分调动乡贤、群众、热心企业等社会各界参与“百千万工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人人参与“百千万工程”的工作格局。(记者 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