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从严从细抓好落实保平安
宁惠军部署“七大专项”安保维稳大行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20 10:53: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七大专项”安保维稳大行动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对“七大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全警统一思想,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平安稳定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全省公安机关都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聚焦用力,开展“七大专项”符合当前大庆安保形势要求和梅州治安实际,是贯彻落实各级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建设“平安之乡”的最好体现。

宁惠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以“七大专项”为抓手,统筹做好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做到有方案、有部署、有目标,以“全警动员、尽锐出战”的最强部署,全面进入临战状态,坚决实现“五个严防、四个确保”工作目标。二要细化任务,做到有节奏、有步骤、有方法,对照“七大专项”任务分工,逐项细化分解,制定任务书、时间表,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三要加大统筹力度,做到有报告、有提醒、有总结,切实增强“七大专项”的整体性和协调性,确保各项工作同向发力、一体推进。(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