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20所 幼儿园入选
教育部公布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20 10:49:16  浏览:-
字号:

教育部官网日前公布了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广东共有99所幼儿园入选,其中,梅州有20所幼儿园榜上有名。

今年3月,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作的通知》,启动了足球特色幼儿园遴选创建工作。经过评选和考核,全国共有3570所幼儿园入选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我市共有梅州市机关直属幼儿园、梅江区龙丰幼儿园、兴宁市第一幼儿园、五华县第三幼儿园、大埔县田家炳实验幼儿园、梅县区实验幼儿园、平远县第二幼儿园等20所幼儿园入选。

《通知》指出,要坚持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珍视幼儿游戏活动的独特价值,保护幼儿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尊重个体差异,促进幼儿在活动中通过亲身体验、直接感知、实践操作了解并喜爱足球运动。(记者刘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