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加强实战应用提升战斗力
宁惠军出席智慧新警务建设推进会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20 10:52:1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智慧新警务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立足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规划部署,加强智慧新警务实战应用,全力提升核心战斗力,服务打防管控各项工作。

宁惠军指出,大数据智能化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大势,是公安机关提升核心战斗力的必由之路,中央、省市都非常重视智慧新警务建设,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力助推公安工作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宁惠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深刻把握智慧新警务建设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我市被列入13个省厅试点单位之一的契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紧迫感,加快推进我市智慧新警务建设,确保与全省同步进入智慧新警务新时代;要边建边用,加强实战应用,立足公安部、省公安厅的规划部署,重点抓好公安信息网和全息感知网的建设,最大限度把信息资源转化为现实战斗力,服务打防管控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将智慧新警务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进行强力推进,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实现预期工作目标。(记者李盛华 通讯员赖卓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