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小小好声音》梅州赛区举行海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18 15:21:52  浏览:-
字号:

选手郭云雅、邓斌斌现场演唱《最好的我,最好的星》。(连志城 摄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小小好声音》全国海选粤东梅州赛区客天下专场海选在梅州客天下举行,客天下专场海选由灿星制作、盛娱星汇、立港演艺、梅州日报社联合主办,中国·客天下、平远碧桂园冠名。在上下午的两场海选赛中,共有60多名小学员参赛,26名成功进入晋级赛。

记者探访海选现场了解到,昨日的客天下专场共有60多名5至16岁不等的小学员参加,参赛曲目涵盖流行歌曲、红色歌曲、民族歌曲等多个类型。记者在舞台后方看到,不少学员上台前还在抓紧练习舞台姿势、开嗓,学员们纯真的歌声、自信的台风、倾情的演出,秀出了“00后”“10后”新生代儿童的风采。

据《小小好声音》粤东组委会梅州赛区负责人蔡淡纯介绍,海选赛事规则结合现场评分和线上投票两种方式,学员现场演唱完毕后,由3位专业评委评分,给出通过、待定或淘汰的结果,其中,待定的学员将进行第二轮清唱表演,由评委决定是否晋级;在淘汰学员中,每场线上投票前三名的“网络人气选手”可以晋级下一轮。所有参赛学员均可进入线上投票通道进行投票,梅州赛区全市海选的“网络人气选手”第一名将“跳级”至市半决赛。

据了解,此次梅州赛区分为海选赛、晋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其中,海选赛除了梅州城区,还将陆续走进平远、丰顺等地,持续开展至9月中旬,为拥有音乐梦想的儿童创造一个放声歌唱的舞台。经过两场激烈的海选赛,客天下专场共有26名学员成功进入晋级赛。(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