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张晨到会祝贺并寄语汇聚力量推动足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兴宁市足球协会成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21 09:59:53  浏览:-
字号:

兴宁市足球协会成立大会日前在兴宁市会展中心举行,标志着兴宁市足球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副市长张晨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兴宁市足球协会章程》等,选举产生了兴宁市足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监事长等,聘任了足协荣誉会长,前国脚谢育新当选为首任会长。

张晨在致辞中向当选的兴宁市足球协会领导和全体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兴宁足协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营造向上的足球氛围,扩大足球协会的影响力、感召力和向心力,广泛宣传足球运动所蕴含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快乐健身理念,带动足球爱好者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不断提升兴宁足球的竞技水平;要明确任务,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重点放在营造氛围、坚持基础、强化人才培养上来,积极发挥协会在足球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为兴宁足球事业再创辉煌作出新的贡献;要广纳人才、集聚力量,以协会章程为依托,积极扩大协会发展空间,增强协会的发展潜力,大力吸收高素质的会员,为足协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健全体制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促进兴宁足球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梅州创建中国足球特区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陈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