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完善工作细节打响赛事品牌
张晨检查第二届伊利·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17 11:05:09  浏览:-
字号:

昨日,副市长张晨检查梅州市第二届伊利·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筹备工作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打破部门界线,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全力完善各项工作细节,把比赛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赛事,进一步打响赛事品牌,扩大梅州足球的影响力。

张晨重点检查了接待工作和比赛准备工作。在负责接待的主要场所皇家名典酒店,她仔细查看了教练员、小运动员的住宿条件,检查了厨房和餐厅的卫生安全情况,了解了会场布置和比赛秩序手册的准备情况。她要求,接待单位要做到个性化、特色化、国际化服务,让参赛队伍保持良好的状态,提升梅州的国际形象。在梅州市足球文化公园,张晨检查了比赛场地、主席台布置、节目排演等相关工作,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抓紧最后时间,全力完善各项工作细节,保证比赛顺利进行。

梅江区政府、市体育局、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分工的工作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梅州市第二届伊利·客家杯“一带一路”国际足球邀请赛将于8月19日下午在市足球文化公园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