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斩获冠军
梅州市第三届少儿“小钟琴”演奏电视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05 15:29:27  浏览:-
字号:

  

111.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昨日,“奏响中国梦·共创文明城”——梅州市第三届少儿“小钟琴”演奏电视大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梅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带来的节目《我的祖国》(如下图,林婉萍摄)斩获此次大赛冠军。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红星是咱工农的心,党的光辉照万代……”伴着《红星闪闪》豪迈激昂的旋律,来自梅江区小精灵幼儿园的宝贝们身着帅气的“军装”登台亮相。随后,来自梅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梅县区华南幼儿园、兴宁市金色未来幼儿园、大埔县张云栽实验小学等的参赛队伍逐一表演了《我的祖国》《好中国》《旗开得胜》《歌唱祖国》等节目。经现场评委对各参赛节目进行综合考核,最终梅州市直属机关幼儿园带来的节目《我的祖国》夺冠。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是我市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大赛通过为我市少年儿童搭建展现自我风采和放飞艺术梦想的舞台,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丰富和提升少年儿童的艺术、文明和道德素养,培养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文明小使者、传承红色基因的新时代好少年。(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