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科学谋划大数据智能化建设
孙太平率队来梅调研并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民警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1-09 09:51:04  浏览:-
字号:

   日前,省公安厅副厅长孙太平率队来梅调研督导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并对基层一线民警进行新春慰问。

  孙太平一行在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等陪同下,先后到兴宁市、梅江区、梅县区等地检查调研督导,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和因公牺牲民警家属。随后参加了在我市举行的广东公安部分地市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推进会,听取了我市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租户模式)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租户空间应用上云经验介绍。

  孙太平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在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科学谋划本地大数据智能化建设方案;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推动租户模式建设扎实有效推进并取得实效,持续抓好数据采集工作,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共同推动全省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全警大数据应用考核为牵引,推动全省大数据应用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要加强统筹规划,形成科信部门牵头,各警种参加的工作格局,开展好大数据智能化考核比武工作。

  宁惠军希望梅州公安能够借这次推进会的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再创佳绩。(梅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