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返岗人数超1000人,是我市首个复工的高速公路项目
大潮高速重点标段全面复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2-21 09:42:28  浏览:-
字号:

65ab63b22960fd481bd1d9567b937699.jpeg

图为大潮高速双溪大桥施工现场。(图片来源:梅州日报,钟小丰 摄)

  记者从广东大潮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大潮高速重点标段已全面复工,返岗人数超1000人。大潮高速是我市首个复工的高速公路项目。

  记者日前来到大潮高速TJ16标段路堑边坡防护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戴安全帽和口罩的工人们正紧张有序进行抗滑桩连系梁施工,确保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边坡防护工程。不远处,两台挖掘机正在作业。在大潮高速双溪大桥,同样是如火如荼的施工景象,工人们正操作架桥机,为接下来左幅引桥建设做准备。

  据了解,2月15日起,大潮高速2、6、9、16标段陆续复工,截至目前,返岗人数在1000人以上,重点标段已全面复工,其他标段也将按计划尽快恢复施工。(记者丘佳溢 通讯员肖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