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充分利用创文工作基础 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
陈晓建到梅江区检查村居疫情防控和社会宣传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2-26 10:05:00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到梅江区检查村居疫情联防联控和社会宣传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利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晓建先后前往西阳镇移民新村、西阳镇直坑村、江南街道新村华景豪庭小区及无物业小区五矿宿舍实地检查,听取村镇、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指导。

  陈晓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秉持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利用我市创文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将村居、党群同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力量结合起来,利用网格化机制开展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社会宣传工作,对近期出现的沿街商铺人员聚集、防疫精神松懈、外出活动增多等现象进行劝导,并以此为契机规范村居管理,为疫情过后创文工作的开展夯实基础。(记者林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