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陈敏代表梅州接受捐赠,陈建青王庆利参加
市政协委员捐资捐物支援家乡战疫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2-26 10:11: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向我市捐赠总价值192.83万元的物资,支援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市委书记陈敏,市政协主席陈建青,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市政协副主席李忠良、周秋明、曾祥海、陈元星,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运全,市政协秘书长孙秋珍,以及市政协常委、深圳委员工作室主任张学军等有关市政协委员参加捐赠仪式。

  陈敏充分肯定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所作的贡献,认为市政协第一时间发出公开信,广泛动员委员参与,体现了政协担当;委员们积极响应,多方筹集防控物资,为抗击疫情提振了信心、提供了保障。陈敏表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不可麻痹大意、松懈厌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咬紧牙关、坚持不懈、众志成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梅州好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建青对市政协深圳委员工作室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善行义举,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市政协深圳委员工作室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智出智,以不同方式驰援武汉疫区、支持家乡抗疫,共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情怀,彰显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责任担当。他表示,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有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支持,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张学军表示,在疫情暴发初期,深圳委员工作室25位委员就一直关注着家乡的疫情形势,并响应市政协号召,通过不同形式的实际行动助力家乡抗疫。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关键阶段,深圳委员工作室启动第二阶段援助,助力家乡企业复工复产,早日渡过难关。深圳委员工作室接下来还将继续关注家乡的情况,在家乡有需要之时,将义不容辞、倾尽全力。

  此外,吴海明、陈武州、张韶光、廖光明等委员充分发挥企业国外驻点、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辗转海内外采购了符合标准的消毒液、口罩等一批疫情防控物资,支援家乡战“疫”后方,努力保障防疫攻坚期复工复产的防护物资所需。

  捐赠仪式上,张学军代表政协委员捐赠,陈敏代表梅州市接受捐赠。(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