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3-30 09:23:18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梅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已经启动,以“设计融合、创新提升”为主题,分设产品设计组、概念设计组和产业设计组三个组别,进入复赛的作品均可获推荐参加我省第十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

  梅州市第二届工业设计大赛旨在围绕新时代梅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快工业设计创新,发展工业设计与工业文化,促进制造与设计融合,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所有参赛作品原则上须是2018年7月1日后完成的原创作品,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其中,产品设计组面向已量产和已开发产品,概念设计组面向未量产、未投入市场的概念设计作品,均细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类、节能环保类、汽车制造类、智能装备类、泛家居类、纺织服装类、CMF类、综合类等8个类别;产业设计组重点征集能够体现“设计前置、技术协同、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业模式系统解决方案、新型生产服务业模式以及设计基础研究项目。参赛报名及参赛作品提交要求,可登录市工信局官网查询。(见习记者 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