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中考7月20日至22日举行
省教育厅发布《通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10 09:40:12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广东省教育厅昨日发布《关于延期举行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原定于6月举行的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顺延安排在7月20日-22日举行。

  市教育局表示,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使用省统一考试试卷,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将严格按照《通知》中对于考试科目、时间等方面的部署要求,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科目顺延一个月,安排在7月20日-22日进行。

  此外,我市原定于4月11日-29日进行的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工作,拟推迟至开学后40天左右举行;高二级2020年学业水平测试也将顺延至7月9日进行。(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