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全面细致做好 各项返校工作
我市收看收听全省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14 09:26:22  浏览:-
字号:

  昨日,在收看收听全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副市长张晨随即主持召开会议,对我市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张晨指出,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是一场攻坚战,松不得、拖不起。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按照此次全省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对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狠抓不懈;要健全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提前全面细致做好返校准备,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学校主体责任,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防控措施,切实把分段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生返校平稳、有序、安全;要联防联控,规避风险,压实责任管事,紧扣“三环节”,严实四级防控网络,落实“三到位”,实行“三个闭环管理”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情况清、全覆盖;要统筹抓好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做好前期线上教学质量评价,继续推进线上教学和返校后课堂教学有序衔接。(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