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免除2名抗疫医生子女学费
梅州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致敬支援湖北医护人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19 15:46:58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决定对梅州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适龄子女在就读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时免除学费,并邀请2位投身抗疫行动的家长在合适时间到学校为全体师生做一场报告,分享此次抗疫的经历。

  梅州北大新世纪教育集团了解到其旗下学校有2名学生的家长参加了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他们分别是梅州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808班学生家长、梅州第二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生张华雄,以及102班学生家长、梅州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生张博。

  日前,该集团代表来到这两名学生家中,将集团免除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子女的学费以奖学金的形式颁发到两名学生家长手中。集团代表认真听取两名抗疫医生在湖北开展医疗救治的介绍,了解他们如何调节心理压力完成抗疫任务的情况,并就两名学生在网课期间的具体表现、听课效果听取他们的意见,表示将会重视和关心他们的学习,让抗疫医生安心工作。

  (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