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预计今年6月底全线全幅贯通
大丰华高速TJ5标七级高边坡项目完工近八成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4-22 09:47:18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大丰华高速TJ5标项目部了解到,大丰华高速关键性工程——七级高边坡目前已推进近八成,预计今年6月底可全部完工,届时大丰华高速TJ5标将实现全线全幅贯通。该标段预计总投资3.52亿元,目前完成投资3.44亿元。

  日前,记者在七级高边坡施工现场看到,高耸的边坡已成形 ,“悬崖峭壁”间,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第二级边坡的防护施工,为接下来最后一级边坡的开挖打下基础。山脚下,挖掘机、运输车正相互配合,不断地清理运输碎石。“自2月份复工以来,30余名施工人员、7台机械设备抢抓晴天施工,以平均每天近600立方米的进度开挖,在4月初完成了第二级边坡的开挖。” 该标段总工程师李德龙说,最后一级边坡多为坚石,石块较大且石质坚硬,施工难度最大,接下来将继续优化施工方案,提高工作效率,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在6月完成该工程。

  据介绍,TJ5标七级高边坡长430米,最大高度68米,是大丰华高速项目全线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边坡。(记者丘佳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