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人才驿站省考核获优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09 09:28:30  浏览:-
字号:

  2019年全省人才驿站绩效考核结果日前公布,梅州市人才驿站获评优秀等次。

  据了解,市人才驿站是由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梅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建的非营利柔性引才引智公共服务平台。自2018年11月揭牌运营以来,市人才驿站及其网络通过开展学术讲座、成果交流、论坛沙龙等系列借智借脑活动,汇集院士专家的智力优势和资源优势,推动了梅州地区和产业繁荣发展,牵引带动了全市人才工作蓬勃发展。市人才驿站建立起“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区”,搭建起人才创新创业“绿色通道”,一大批人才在项目洽谈、学术交流、信息咨询、子女入学等方面享受了便捷的服务。

  据统计,市人才驿站组织走访本地120多家企业,精准摸查人才需求1500多条,联合市有关单位赴湖南长沙、四川成都等地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20多场次,2018年、2019年全市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260多名;全市人才驿站及相关人才基地、站点共开展各类人才活动196场次,参与人数达17500多人次,来梅考察交流的院士29人次、专家教授521人次。(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梅组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