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智慧办会
温向芳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13 09:26:22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副市长温向芳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研究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与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智慧办会工作。

  据了解,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和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将于11月在我市举行。为实现“出手必出彩,完成并完美”的工作目标,两场活动将充分借助智慧会务系统,将智慧邀约、智慧日程、智慧通知、智慧证件、智慧签到、智慧现场等功能覆盖会前、会中、会后,贯通线上线下,努力打造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温向芳表示,要加强学习,集思广益,既要提高智慧会务系统的科技含量,又要突出实用性、便捷性与人性化;要不断完善、不断提升智慧会务系统的功能设计,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积极推进世界客商大会与林风眠诞辰120周年纪念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要做好衔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做好智慧会务工作,争取办得出色、办出特色。(见习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