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塔牌集团排名 居全国第11位
2020年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发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14 10:01:00  浏览:-
字号:

  中国水泥协会近日发布关于2020年中国水泥上市公司综合实力排名的公告。综合实力排名中,塔牌集团位居第11位;全国水泥上市公司单项市值排名中,塔牌集团以150亿元市值继续保持在第8位。

  作为水泥行业最具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中国水泥协会本着公开、公正、科学的原则,组织业内专家、证券金融界的专家,共同进行了论证评选。评选指标主要包括水泥销量、利润、市值、资产、净利润。评选旨在展示中国水泥行业上市公司的竞争实力,鼓励水泥企业做优做强,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龙头企业,推动水泥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此外,记者获悉,由证券时报社主办、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第11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获奖榜单昨日揭晓。塔牌集团董事会荣获“中小板最佳董事会奖”,该集团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皓平荣获“中小板最佳董秘奖”。

  数十年来在行业内的精耕细作,塔牌集团接连取得斐然的经营业绩。2019年,塔牌集团实现水泥销量1939.12万吨,较上年同期上升8.01%;实现营业收入68.9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3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63%。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记者廖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