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心无旁骛尽锐出战完成任务
黄文沐在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月度会商会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15 09:28:12  浏览:-
字号:

  13日,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月度会商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通报了2020 年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推进下一步工作。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建好、管好、护好、经营好的总要求,心无旁骛抓紧抓实抓细“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攻坚任务,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落实“一月一会商、一月一督导、半月一通报”制度,强化跟踪服务和督查督导,确保及时发现问题、高效解决问题,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坚持节约用地、节约成本,在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审批程序、充实技术力量等方面下功夫,做到工作重心、资源配置“两个下沉”,让项目服务更精准、要素集聚更有效、工作措施更有力。要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在服务基层中感受群众冷暖,在民生工程上惦记万家忧乐,比学赶超、尽锐出战,凝心聚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农村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交通保障。 (记者丘佳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