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3家水产养殖场上榜
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公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17 15:24:22  浏览:-
字号:

  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十四批)名单,我市有3家水产养殖场上榜。

  我市上榜的3家养殖场分别是梅州市桂丰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所属水产养殖场)、梅州市思丰水产养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梅华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所属水产养殖场)。

  据了解,此次公布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其中,经考核验收合格的原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九批)纳入国家级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十四批)管理。相关通知要求,各级渔业主管部门要继续加强对本辖区内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的动态管理,加大扶持力度,树立健康养殖绿色发展示范典型,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水产养殖业高质量发展。(记者张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