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12所学校15人榜上有名
2019年广东省“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结果公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5 09:20:06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 (1).jp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记者日前从教育局获悉,2019年广东省“书香校园”建设系列活动结果公布,我市12所学校、12名推广人和3名学生上榜。

  我市上榜名单中,梅江区人民小学等12所学校被认定为省级“书香校园”、梅江区江南育才小学叶迎春等12人为省级“点灯人”校园阅读推广人、梅江区伯聪学校凌佳会等3名学生为省级“阅读之星”(我市获奖名单详见下表)。

  据了解,2019年广东省“书香校园”建设活动、寻找“点灯人”校园阅读推广人活动、争当“阅读之星”活动和图书捐赠漂流活动等系列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在全省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组织开展。活动期间,各地各学校精心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涌现出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经组织专家审核,共认定省级“书香校园”学校145所、省级“点灯人”218名和省级“阅读之星”41名;评选出“书香校园”建设优秀组织单位3家。(记者赖运香 通讯员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