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克服疫情影响高效推进项目
李远青到五华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9 09:22:1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远青到五华县调研督查挂钩联系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克服疫情影响,增强发展信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李远青先后前往广东汉光超顺农产品加工冷链仓储物流园项目和横陂镇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李远青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政策、资金支持。项目单位要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克服疫情影响,增强发展信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汉光超顺农产品加工冷链仓储物流园作为我市重要的农产品加工物流企业,为许多学校、单位配送农产品,要牢牢抓住食品安全这条生命线,建立农产品溯源机制,提高农产品质量,确保农产品安全。

  在五华期间,李远青还按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成人员挂钩联系市人大代表的相关工作安排,走访联系了部分五华县选出的市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记者曹优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