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
陈良贤来梅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29 09:28:18  浏览:-
字号:

  26日至27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来梅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

  陈良贤一行先后前往丰顺县留隍镇、潘田镇、汤坑镇,现场察看C259线凤坟坑-路口段、溪南村后山自然村、Y241线和W892线庵坑至锡坑段、W248线潭角路口-半仔埔段、W642线园林路段等沙土路改造工作,听取“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全面推动“路长制”,推进交通安全和路域环境整治,打造“四好农村路”标杆工程,加强质量和廉政管理;要按照“一路一方案”的原则,实事求是、科学组织、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促进人流、物流、车流在城乡间的有序流动,畅通农村经济“微循环”。

  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贾绍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等参加调研。(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