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为少年儿童创造安全优质环境
张晨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等工作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5-30 15:28:51  浏览:-
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日下午,副市长张晨一行到梅州城区相关小学和幼儿园开展 “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幼儿园返校准备工作情况。

  张晨一行先后来到梅州市丽群幼儿园、梅江区美华小学、梅县区新民小学,实地查看教室、隔离留观室、食堂、休息室、卫生间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校园建设、复学复课、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俯下身与小朋友交谈,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敬意。

  张晨强调,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学生复学复课安全、有序进行。要充分利用节日契机,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营造关爱青少年快乐学习、幸福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学校教育硬件设施建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安全优质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