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我市召开迎接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04 09:59:15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省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考核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对各地市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工作考核的文件精神,通报了我市迎接考核的准备情况。据了解,省2019年度考核计划于6月中旬开始,考核方式、内容和要求较往年均有所调整。

  张晨表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和推进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正值考核冲刺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考促干、以考鼓劲,扎实抓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考核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迎接考核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高度认识考核要求,从守好民生底线的要求落实考核任务,从履职尽责的角度做好考核工作;要打起精神、集中精力,对照考核标准,全面倒查各个环节,确保台账资料、工作汇报、现场核查不出问题,坚决防止出现一票否决和政府投资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情况;要按照“行业主管、属地管理”的原则,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工程建设领域作为省实地核查的重点,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在建项目,“一把手”要亲自督导上报考点,保证万无一失。(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