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促进外贸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曾尚忠到兴宁督导重点外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0 09:56:03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副市长曾尚忠到兴宁市部分重点外贸企业督导生产经营情况。

  曾尚忠先后前往兴宁市新球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兴宁市兴盛玩具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现场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

  曾尚忠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稳外贸、稳增长工作。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韧劲,做好传统工艺的传承创新,不断增强产品竞争力,做大做强兴宁工艺品产业;要勇于担当,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好员工各项保障制度,灵活实施用工制度,为企业发展留住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要积极拓展多元化市场,提高管理和营销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抗风险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和困难,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大、更优的服务,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全力促进我市外贸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记者陈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