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陈敏张爱军等会见
华强方特集团考察团来梅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1 09:33:18  浏览:-
字号:

  9日至10日,华强方特集团执行总裁顿忠杰率考察团来梅考察投资环境。市委书记陈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会见考察团一行。

  在梅期间,考察团先后前往广东(蕉岭)乡建馆、广东(蕉岭)美丽乡村培训学院和蕉岭县三圳镇九岭村、广东梅州大健康高科技产业园服务中心、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丘成桐祖居等地,听取文旅融合发展、康养文旅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交通区位、项目用地、招商政策等情况。

  考察团认为,梅州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条件不断改善,各项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相关政策极具吸引力。他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把考察成果转化为投资意向和实践,为推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

  据了解,华强方特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下辖50多家专业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文化科技主题乐园和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两大类,形成了优势互补的全产业链,已在国内外市场上建立了中国文化科技品牌。

  市领导吴晓晖、曾尚忠参加会见。(记者严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