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强化联动项目引导有序推进
我市召开融媒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2 09:33:00  浏览:-
字号:

  10日,我市召开融媒体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做法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建参加会议。

  会上,梅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梅州记者站有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各县(市、区)、广东广电网络梅州分公司有关负责人汇报了县级融媒体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等问题作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着眼新时代新形势作出的决策部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党的声音传到最基层的迫切需要。会议要求,梅州各地要发挥省级平台作用,利用市级优势资源,加强合作对接,加快项目落地,更好地推动县级媒体融合。要更新观念,坚持把准方向与适应市场相结合,坚持技术革新与机制革新相结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结合,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造更加坚强的阵地。

  陈晓建强调,要做强主业,错位发展,强化联动,项目引导,有序推进融媒体建设工作。要对照省委宣传部制定的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验收标准,及时梳理项目进展,对标对表,倒排时间抓好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以督导促落实,确保建设见实效。(记者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