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建设群众满意的“四好农村路”
黄文沐到五华县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2 09:35:00  浏览:-
字号:

  1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五华县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

  黄文沐先后到龙村镇石溪村、梅林镇琴口村、安流镇福龙村、横陂镇罗陂村等项目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四好农村路”建设、规划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提出工作要求。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群众满意的“四好农村路”,逐步消除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要紧盯攻坚目标,完善项目台账和工作清单,强化挂图作战,落实“一月一会商、一月一督办、半月一通报”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高效高质完成年度“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各项任务。要坚持节约用地、节约成本、保护耕地、保护生态,按照相应公路等级标准,因地制宜推进砂土路改造、通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公路、通村(组)硬化路和危桥改造,宜宽则宽、宜窄则窄,坚决防范汛期地质次生灾害。要强化标准化养护、精细化管理,做好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治理、配套设施完善、标志标线规范、绿化美化提升等工作,不断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全力推动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走在前列。(记者赖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