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86家企业“云端”参展
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16 10:00:00  浏览:-
字号:

  15日至24日,第127届广交会在网上举办,我市共有86家企业参展,共设置了257个展位。这是广交会首次整体搬上“云端”举办。

  本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置50个展区。我市参展企业中,品牌企业21家、展位98个,一般性展位企业65家、展位159个,主要参展产品为机电、五金、陶瓷、节日用品、家居装饰品、纺织品、服装、箱包、玩具、食品、医药等,展品分布涉及21个展区。

  本届广交会将充分运用数字技术,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其中一大亮点是提供直播营销服务,为每家企业单独设立全天候24小时直播间。

  据了解,我市商务部门前期积极帮助企业做好广交会网上参展、视频直播、第三方跨境电商平台同步活动等准备工作,举办多场培训会,加强对企业业务指导。(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