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落细落小落实确保平安稳定
宁惠军检查督导端午假期安保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26 15:27:27  浏览:-
字号:

  昨日是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通过视频调度等形式检查督导我市端午假期安保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持续强化社会面治安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落细落小落实安保措施,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宁惠军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调度检查各地假期首日安保工作情况,现场连线高速公路出入口执勤交警,询问执勤警力安排和交通疏导情况。

  宁惠军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一要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按照部署要求全面加强重点单位、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巡逻防控,提升见警率、管事率,确保全市社会治安良好。二要严防公共安全事故。要加强国、省道、高速公路、旅游景区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交通指挥疏导,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严查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要全面摸排辖区民俗活动现场、景区的安全风险隐患,压实主体职责,加强安全防范指导工作,严防发生公共安全事故。三要严格落实勤务制度。要强化检查督导,狠抓勤务制度落实,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值班值勤人员在岗在位;同时,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梅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