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
梅州公安举行庆“七一”主题宣讲比赛暨表彰奖励仪式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30 09:40:2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公安局举办“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庆“七一”主题宣讲比赛暨表彰奖励仪式,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崇尚荣誉、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宁惠军参加活动。

  在主题宣讲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警魂”的主题,深入浅出地抒发了自身对党忠诚和对公安事业热爱的感受。在随后举行的表彰奖励仪式中,宁惠军等先后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代表颁奖并带领与会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宁惠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一要坚定不移抓党建、铸警魂。将红色基因的根脉转化为党性教育的生动教材,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为“平安之乡”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二要坚定不移保稳定、护平安。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20”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三要坚定不移顺民意、解民忧。主动探索新形势下走群众路线的办法、措施,真正落实排解民忧、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四要坚定不移树正气、聚警心。始终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坚决整治队伍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民警执法权威,让广大民警、职工、辅警有更多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刘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