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带着真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基层党员解决实际困难
陈敏到大埔县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6-30 09:43:30  浏览:-
字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28日,市委书记陈敏到大埔县西河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并向全市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在黄堂村,陈敏来到90岁高龄的老党员张钱新家中,关切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陈敏说:“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组织来看望您,既是慰问,也是对老党员长期以来所作贡献的衷心感谢。”他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坎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幸福生活、安度晚年。

  赖燕萍是大埔县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在今年参加梅州医疗队支援湖北抗疫期间光荣入党。陈敏来到赖燕萍家中,与她一家人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抗疫所作的突出贡献。陈敏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梅州的51名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勇敢逆行,把苏区的爱送给疫区的人民,诠释了医者仁心、人间大爱,为梅州争了光、添了彩。他希望赖燕萍等医护人员把抗疫精神传承好、弘扬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医疗事业,为健康梅州建设贡献力量。

  陈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带着真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细做实工作,切实帮助基层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市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扛起沉甸甸的历史责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记者钟智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