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迎难而上化危为机稳定外贸
黄文沐调研挂点外贸企业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2 09:24:28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带队调研挂点联系重点外贸企业。

  黄文沐先后到广东裕源织造有限公司、广东恒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市锦芳工艺有限公司等地,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

  黄文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清醒认识境外疫情形势给外贸企业带来的严峻挑战,政企要携手迎难而上、共克时艰,努力危中寻机、化危为机,促进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进一步推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以完善的工作机制、贴心的指导服务为企业纾难解困,特别要帮助企业解决订单不足、物流不畅、产品滞销等问题,大力支持企业稳外拓内,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努力实现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及时调整经营思路,梳理和优化产品路线、管理流程、客户服务、风险防控等各环节,以生产技术和运营模式的创新推动逆势破局,共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方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