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坚持问题导向 加快项目建设
王庆利检查客都人家项目建设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2 09:26: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梅县区检查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参加活动。

  王庆利首先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度;随后在丙村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王庆利充分肯定了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为推进项目建设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是省、市重点项目,是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的一出“重头戏”,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攻坚克难,抓细抓实,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早日运营。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履行责任,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对照时间表、路线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顺利举办提供场地保障。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按照不同时间节点,蹄疾步稳,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美化绿化、招商引资、项目周边及道路沿线景观提升等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整合各方资源,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问题。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抓好工程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