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对标创文标准推进责任落实
曾尚忠到梅江区挂点创文网格社区检查工作时要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03 09:27:22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曾尚忠到梅江区挂点创文网格社区检查工作。

  曾尚忠来到江南街道,先后前往榕树塘社区的榕树塘二巷党廉文化建设阵地、建行宿舍、春燕堂、友恭楼、三佳苑小区,大园社区的文化路法院宿舍、彬荫堂老祖屋、三板桥二巷等地,详细了解老屋活化利用、老旧小区和公园升级改造、老旧墙体修缮、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等创文工作情况,并就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曾尚忠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对照创文工作标准,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全面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要精心谋划项目建设,做好资金预算,加快推进基层文化阵地建设,开展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创文活动,发挥阵地的最大效益。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细致做好老旧小区改造、铁皮瓦整治、道路修缮、管线整改、危墙改造等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文明舒适的居住环境。要科学整合各方资源,发动艺术院校师生、居民群众等群体积极参与创文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文化上墙”等形式,让文明理念融入百姓生活中,让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坎里。(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