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12支现代农业创业队比拼
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14 09:13:5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复赛在梅州云电商生态城创业孵化基地举行,12支从初赛脱颖而出的现代农业创业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这是我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一个具体举措。

  比赛采取路演的形式进行。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通过PPT、视频演示和生动的解说,充分展示各自项目的产品竞争力、市场前景、盈利模式、融资计划等。随后,评委针对路演项目现场提问,项目代表从容回应,展现了百折不挠的军人作风和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项目亮点也在一问一答中更加凸显,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第二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大赛主题为“戎归南粤谱新篇·创业圆梦大湾区”,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等8个部门共同举办。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3个行业赛以及“精准扶贫”“创新团队”2个专项赛。我市为本次大赛“现代农业组”复赛区。本次大赛获奖项目总资助金额超过100万元。(记者丘佳溢)